close


記者翁順利/台南報導
以「黑減重術」聞名的林黑潮醫師, ?17日參與北區振興里公益園遊會,開設健康諮詢站,提供多項免費檢測服務,吸引許多民眾參與,他不吝分享健康減重的祕訣,就是適度節制飲食,搭配持續的運動,就可甩油成功。
林黑潮原本在南區金華路一段開設診所,以推行獨創的「黑減重術」,倡導人性減重且不復胖的技巧,號召各地民眾專程來研習,因場地不敷運用,最近在北區林森路三段增設林黑潮診所二代店─潮代診所,專設 ?4名醫師,帶領護理專業團隊,以服務北部地區的民眾。
潮代診所所在的振興里昨天於開元公園舉辦公益園遊會,邀請林黑潮共襄盛舉,他特地專設健康諮詢站,為鄰居們提供免費健檢活動,包括:檢測血糖、血壓、體脂肪、骨質密度及健康諮詢,成為會場人氣最旺盛的焦點。
檢測項目中以體脂肪最為特殊,是評估減重的基本數據,林黑潮面對面向受檢者詳細解說,並講解減重的資訊,導正控制體重的重要性。
很多民眾都以為自己不胖所以沒必要減重,更有人自認體重雖然多一些,但沒覺得不舒服,生活正常,也沒必要馬上減重,以後太胖時再說,林黑潮都予以糾正。
他指出,體重異常是代謝症候群的初期徵兆,會帶動三高的問題,進程緩慢,民眾未必能及時察覺,初期的數據很重要,可先從體脂肪分布不平均開始,所以提醒這次體脂肪檢測成績不理想者,都需切實維持飲食、運動的均?。

arrow
arrow

    ooaewuma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